
在2026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,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马晓荣一行专程来到中心,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,为中心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。中心副主任南文生、办公室主任孙金明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景贤、机关纪委副书记李晶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。

慰问现场,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与中心领导和职工代表亲切交流,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,对大家一年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。过去一年,机关事务干部职工恪尽职守、担当作为,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,高质量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,再创佳绩。
中心副主任南文生代表全中心对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,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,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、扎实工作,不辜负市直机关工委的期望。
此次慰问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,更凝聚了人心、鼓舞了士气。大家纷纷表示,将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,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陕公网安备 61011202000095号